Friday 16 December 2011

1217马洁盈生日快乐♥

我是特地等今天才写的 哈哈

虽然已提早庆祝,但今天才是真正的生日嘛
话说...
12-12-2011♥
8.30a.m.不停的打电话给Laluna...没人听 = =(原来是还没开店)
幸好直接去大马路的总店拿得到 =)
直接去阿鹿家
阿希刚好也跟我一起到 跑来我车等
后来靖薇,Elsa,阿猫,洁颐,雨轩也到了
就赶快讨论.........
然后一些先进去 我们在后面等...
结果后来去...爬山
我发誓下次不会爬那跳路的。。累死
不懂爬了几百个小时 我们很像听到她们的声音了(谢天谢地!)
其实我们很早就被自己的声音出卖了啦 哈哈哈哈。
然后在实在爬不下去的情况下,我们下山回老马家了=)

接下来,冲凉的冲凉,睡觉的睡觉XD
哈哈哈哈哈
然后就趁她不注意拿蛋糕出来........

感动落泪?XP


合照♥

美!



前几个月在泰国拍的
给我挖出来了 啊哈哈
还好还在

对了,还有去Juz Waffle吃吃喝喝...才回家


以后的每个1217,都会陪你度过♥

生日快乐
Happy Birthday
可爱的♥
永远快乐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