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

明天是11.11.11.♥.!

今天
在学校蛮显的
国语节后没有老师
阿鹿又没来

学校的学姐们今天毕业了啊
弄到我也在那边幻想 呵呵
讲真的 不是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
因为我懂我会很舍不得
但是
人 始终会长大的

在班上...一下子玩UNO...一下子玩心脏病 X)
然后读读小说[后青春期的诗]
累了就趴着睡
没事情做也是会累-_-

三只小瓜在那边做他们的怪怪实验(算是吧 )哈哈
可怜的花儿叶子们XD

结果过后玩‘筹带滴’玩到很爽 没想到玩这种东东也很1 Malaysia...
心恬很很很疯老曹呢=) 没药救了哈哈哈
我妈说獒犬比较帅
可我觉得柯震东也是很帅啊
 玩到放学 终于可以回家了 好开心




这几天大家都在关注[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]到底有没有在这里上映
有人说有 有人说没有
我今天去翻报纸
发现Square1的MBO真的没有 Batu也不会有吧
好绝望

为什么要酱对我们一群可爱的小孩啊 TT
电影院到底是干屁的



呵呵呵....一下是我改的照片啦♥

We Smile =)






B.i.n.g.o!♥



我的世界我主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