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November 2011

不要害怕你不相信的东西.


(新封面)

这本书总算不会让我想骂人了
反而觉得蛮好看的
哈哈

[不要害怕你不相信的东西]
我喜欢这句

我不相信的东西:改变世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成为歌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世界末日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???

我很废.无敌

昨天没去学校
害我几想念大家聚赌的时刻XD
真的 我上瘾了

昨天真的很火大
每天‘朝夕相处的人’来招惹我
真的很想喊:
我受够了!我走

真是X

最近
该睡时睡不着
该醒时又一直赖床
我的生活真的很矛盾
应该说是乱掉了



快放假了
也就意味着有人生日接近了
哈哈哈哈=X

叮当在老哥生日的时候来
爽咯 

明天华中义卖会
每年都去-_-
希望太阳不要太大


感谢上帝
昨晚听到成绩时有吓到
我应该不会再被骂了!

未来的路想起来还真有点怕
PMR

[...]


哈哈哈 全部柯震东叻

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~
跟低潮,梦想挑战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